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  周六是索爾斯克亞執教曼聯兩周年的日子,他開玩笑稱,執教紅魔的壓力,會讓他長出更多白頭髮。

  「我真的很享受這兩年,」47歲的索帥說,「即使客場對陣謝菲聯這樣艱難的比賽讓我很快長出更多白頭髮!」

童裝

  「我討厭談論我做過什麼,以及我們在哪兒,我一直向前看,我知道要想達到我想要的水平,還有很多工作要做。這是我們每天工作的目標。」

  曼聯在主場成績不佳,拖累了他們的整體排名,索帥說:「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心理問題,因為沒有球迷,我們應該更習慣球場、環境和周邊條件才對。」

  曼聯在本輪英超主場對陣利茲聯,兩隊上次在英超交鋒還是2004年2月,索爾斯克亞表示,他很期待這場地區德比:「迫不及待,太久了。」

  (彼特洛赫里)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201219/37187934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tosipjqk 的頭像
    tetosipjqk

    tetosipjqk的部落格

    tetosipj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